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金融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04-23点击数:

(通讯员 邓程景焓)2022年4月22日晚八点半,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文科大楼505会议室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承石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黄承石老师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在学习过程中,黄老师对全体支部党员提出倡议,希望所有党员同志能够坚持将思想学习融入生活,对于我党的伟大精神与先进制度要坚持做到日日要学,时时谨记,身体力行。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做到理论与实际相联系,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历史作用与实践要求,积极主动地继承和发展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是在中国共产党人历史主题实践中形成和发展的。通过本次会议,金融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入学习了党的伟大精神的发展进程,进一步提升了对党的伟大精神的认识,将党的伟大精神融入生活,牢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做好伟大精神的继承者、弘扬者与发展者。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