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会计支部】会计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 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10-28点击数:

通讯员:张甜湉、李娜)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积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支部党员同志的思想建设和理想信念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系本科生党支部于10月27日在文科大楼505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参会成员为支部全体学生党员。

本次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和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王蒙徽在9月28日省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在学习研讨环节,主持人卢婧羽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以生动有力的话语带领党员同志们回顾了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重要指示以及主要内容。随后三名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吴婷婷同志认为作为青年党员应当向优秀党员看齐,始终坚持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成为建功新时代的青春主力;陈娟同志提到,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需及时总结过去,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努力做到“以志为先,以新为径,以苦为食”,永远怀着“赶考”的清醒和谨慎,保持“斗罢艰险又出发”的顽强意志;郭斯齐同志激励党员同志们要立足新时代,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到服务群众的实践中,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身为9671.2万分之一,更应该信念如磐,不懈奋斗,不负可为时代,争做有为青年,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做出自己的贡献!本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