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金融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11-11点击数:

通讯员:王琳可)2022年11月10日,金融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东校区13教A304举行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博老师主持、20名正式党员、24名预备党员参会,郭俊老师受邀参与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李博老师向支部同志提出要求: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自我认识、提高党性修养,保持入党初心、牢记责任使命;同时要求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熟悉并掌握二十大会议精神、明确党的章程,每天坚持在学习强国上学习新知识、复习经典特色理论。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