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05-31点击数:

(通讯员:饶怡珺)2022年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航天科技团队回信,希望广大航天青年弘扬“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勇于创新突破,逐梦青春。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我院团支部开展了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会旨在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筑梦青春。

 




 

本次团会主要围绕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主持人通过视频资讯、有奖竞答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传达了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的会议精神。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在新时代里接续奋斗,将个人发展与祖国、社会需要结合,让自己的所学所做落在贡献社会的实处。

 

 

    “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主持人铿锵有力的宣读,让同学们热血沸腾,从而感受到肩上的重任。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精神,我院青年要坚持理想信念,做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各团支部积极引导团员青年持续深化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教育。主持人组织我院青年观看《百炼成钢》,学习革命先辈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精神。

据悉,本次团会形式多样,让我院同学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传承革命先辈精神,对同学们的思想意识具有深远影响。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