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就业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年级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3-04-28点击数:


(通讯员:王思颖)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有关就业工作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20234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文科楼505召开毕业年级班主任就业工作会议,本次会议有院党委书记樊帆、副书记王中梅、2019级辅导员及2019级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就业专干郭俊主持。

会议开始,郭俊老师首先根据各班目前签约比例,讲解了经管学院2023年就业情况,学院就业任务还十分艰巨。接下来,郭俊老师宣读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方案,呼吁各位辅导员及班主任由点及面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提升。对此,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梅老师表示:“新形势下,新业态工作的机会多,不妨引导学生用活政策,灵活就业。”在交流环节,班主任们交换各班信息,群策群力。最后,院党委书记樊帆老师强调:班主任应该多关注毕业生就业问及心理问题,给予学生温暖与信心。

 

 

       本次会议对毕业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就业率、就业质量稳步提高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