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就业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国药控股荆州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21-11-23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政策,助力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2021112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梅,物流管理系唐立新教授,就业专干贺雄一行走访国药控股荆州有限公司。

 


国药控股荆州有限公司副经理张雄浩,人力资源经理姚荆晶与我院走访老师展开座谈。会上,张雄浩副经理对到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国药控股荆州有限公司进行了介绍。王中梅副书记就我院学生实习就业现状进行了分享,并对国药控股荆州有限公司前期为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实习所提供的帮助表示认同与感谢。唐立新教授就双方今后合作的具体内容与张雄浩副经理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的就业实习协议,并进行了就业实习基地的挂牌。

 


近期,学院将开展一系列的企业走访活动,建立起学生就业实习长效机制,开拓出学生就业实习新渠道。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