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就业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虎渡河生态农业合作社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时间:2021-11-26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政策,实施学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计划,2021年11月26日,学院副院长陈承,党委副书记王中梅,农业经济系谢云老师,商贸系谭俊华老师一行走访荆州市虎渡河生态种养殖合作社有限公司。

荆州市虎渡河生态农业合作社有限公司董事长肖运国与我院走访老师展开深度座谈。会上,肖运国董事长对到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荆州市虎渡河生态种养殖农业合作社有限公司进行了介绍。陈承副院长、王中梅副书记就我院学生专业课程教育,实习就业现状进行了分享,并对荆州市虎渡河生态种养殖合作社有限公司为地方农村经济的发展所做出的的贡献表示赞赏。谢云老师、谭俊华老师就双方今后合作的具体内容与肖运国董事长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的就业实习协议,并进行了就业实习基地的挂牌。拟在就业招聘、劳动教育、科研应用、学生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加强广泛合作,与此同时,双方将不断探索关于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模式,共同培养适应双方需求和发展的创新型、应用型人才。

近期,学院将开展一系列的企业走访活动,建立起学生就业实习长效机制,积极拓展学生就业实习市场。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