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研会有你,聚力前行”——研究生会团建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时间:2022-11-20点击数:

通讯员:付玉婷、杨成杰)为了促进研究生会部员间的了解,加深部门与部门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研究生会各成员间的团队意识,提高大家的协调能力,我院研究生会特组织“研会有你,聚力前行”团建活动。活动于1119日上午在汉科篮球场顺利开展,辅导员黄承石老师及全体研会成员共同参加。

上午九点,全体成员在汉科篮球场集合,由受邀的素拓教练以及辅导员黄承石老师安排活动进行。首先,按照教练指示,成员随机分成两队,通过名字接龙认识彼此,并共同策划队徽、队名、队歌、口号、队形。接着,成员们依次进行反应抢球、极速六十卡片、沙场点兵三个趣味游戏,在游戏的过程中,成员们不仅收获了快乐,同时还锻炼了反应能力、逻辑能力、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最后,在团建支线任务中,成员们表达了对各自守护对象的“闪光点”认识,并合影留念。至此,研究生会团队建设活动圆满结束。

在此次团建活动中,每一位成员不仅拼尽全力,还时刻关心队内其他成员,体现出当代研究生努力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活动,研究生会成员之间更加了解,也能为未来更加密切的交流与合作打好基础,正如此次的活动主题,“研会有你,聚力前行”,一起凝聚力量,共同前行。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