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和转正大会

作者:时间:2022-11-18点击数:

通讯员:张杰1117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文科楼505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转正大会。此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讨论关于发展章崇烁等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和周思梦等9名同志的转正事宜。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党支部书记黄承石老师、60余名正式党员、9名预备党员与4名发展对象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新党员发展。新党员发展同样遵循“从严把好党员入口关,必须扎紧制度笼子”的态度,支委会严格按照发展流程,甄选出章崇烁、田新娜、王雪婷、张杰四位申请入党的积极分子作为本次发展对象。按照发展流程,四位同志依次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他们纷纷表示:在日后会以一个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希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主义战士,表达了正确入党动机和强烈入党愿望。

会议第二项,九位预备党员向组织就这一年来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周思梦同志表示:她在预备期严于律己,在各方面都争当先锋模范,但是希望党组织能继续考验她、监督她。刘露表示:一年来,最深的感受是组织纪律性高于一切,只有这样,我党才能团结一致,才能有优良的战斗力。金宇琴等9位同志均在发言中真诚地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与向往,表示日后更要争做有热情、有思想、有追求的优秀青年党员,以大胆创新的思想去开创工作,向周边的人们传播正能量。

会议第三项,支部开展了11月理论学习,支部书记黄承石老师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入党流程,指出所有党员同志都是优中选优,希望参会所有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要注重细节,把对党的承诺落实到实处,为党,为校,为院做实事。此外,黄老师也强调全体党员同志需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服务、加强自我提升,在各个方面党员同志都应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新同志要勇于向其余党员同志教,学习,时刻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为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不懈努力。

至此,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审议表决了符合要求的入党申请人申请,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推进党组织的建设。11月支部理论学习增强了党员自我批评的意识,推进党员政治思想。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