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记录美好生活、展现研途风采”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第一届研究生校园短视频大赛

作者:时间:2022-11-22点击数:

通讯员:吴彬为了促进学生对二十大精神的领悟,培养同学们善于观察、勇于创新以及团队协作能力,活跃校园气氛,激发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经管学院开展首届“校园短视频创意制作大赛”,比赛主题为“记录美好生活、展现研途风采”,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均可参赛,大赛于1020日正式开始,1121日顺利完赛。

比赛通知发布后,同学们反响强烈,共收到二十余组视频投稿,参赛人员累计五十余人。参赛视频风格多样,以独特方式分享了封校期间的校园生活。其中李亚妮同学分享了和同学们在校园内合唱《如愿》的视频,表达了对国之脊梁的敬佩,获得了最高综合分数。本次比赛共选出了11组优秀作品,21日晚,辅导员朱翠玲老师在文科楼516会议室对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表示目前科技快速发展,短视频是一种潮流,也是一种能力,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善于观察、善于记录、热爱生活,紧跟时代,与时俱进。

1813F

此次短视频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激情帮助学生在活动中充分展示各方面的才能,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乐趣,同时,通过互联网平台,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向大众展示了长江大学抗疫行动的高效,和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以及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