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同长江证券(荆州)举办受聘仪式暨招聘宣讲会

作者:时间:2022-11-25点击数:

 (通讯员:董秀梅)为协力推进实习基地建设,共同缓解应届生就业问题,11月23日下午2:30,经济与管理学院与长江证券荆州分公司在文科大楼505会议室举行受聘仪式暨人才招聘宣讲会,活动由长江证券荆州分公司总经理叶红、副总经理朱先权、人事部负责人鲍广林、财富管理中心主管郑芳芳、投资顾问兰文江、胡素君等出席,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樊帆、院长徐辉、副院长何蒲明、就业专干郭俊老师以及19级部分毕业生等共同参加。
     受聘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樊帆主持。仪式开始,院长徐辉代表学院热烈欢迎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领导们的到来,并进一步介绍我院近期发展成果,提出希望继续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为学生搭建平台,增加实践机会,实现双方互利共赢。随后,总经理叶红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在证券领域取得的成就,指出公司将继续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服务客户财富增长”的战略目标为出发点,砥砺前行,同时也提到近年来与长江大学校企合作的成功事例,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方式和结果进行高度肯定。会上,院长徐辉为叶总经理颁发兼职教授聘书并合影留念。

在接下来的招聘会上,主管郑芳芳从选择证券行业的原因、公司介绍、工作收获以及秋招要求等方面,为学生作出详细讲解,让大家充分了解到长江证券有限公司。会上,企业代表胡素君还与在座学生分享了预防非法校园贷知识,与在场学员进行深入交流。

最后,本次人才招聘宣讲会暨受聘仪式圆满完成。我院毕业生进一步加深了对就业情况的了解,同时学院通过校企签约,积极探索校企双元育人新模式,提高了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有利于实现企业、学校、学生多方共赢局面。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