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典礼

作者:时间:2023-05-23点击数:

通讯员:付玉婷、彭书范三载励志求学,一朝奔腾展翅。522日上午,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典礼在12405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徐辉教授、裴潇教授、何蒲明教授、陈承教授吴杰教授、余家凤教授、李明武教授作为研究生导师代表受邀出席本次仪式,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在校硕士研究生积极参加学位授予仪式,毕业生代表邢宇主持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主持人向支持研究生学业的全体老师及家人们表示感谢与问候,并宣布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会第二项,院长徐辉依次为每一位研究生拨穗,授予硕士学位证书并握手合影留念。大会第三项,研究生代表上台为各位老师献上代表情谊的花束,感谢各位导师三年研途的苦心栽培。

大会第四项,主持人在结尾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希望大家努力践行“长大长新”的校训精神,秉持发扬“求实、进取、创业、报国”的优良校风,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励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前路浩浩荡荡,万事尽可期待,衷心祝愿2023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一路繁华。

至此,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典礼圆满结束,祝全体研究生们毕业快乐。愿诸君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