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毕业季工作安排暨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时间:2023-05-24点击数:

通讯员:张杰)为确保毕业生离校期间各项教育工作高效、稳定、有序地开展,524日上午,我院在文科楼505会议室召开2023年毕业季工作安排暨安全教育大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梅、辅导员朱翠玲及2023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会议。

朱翠玲老师首先对毕业生毕业季事务的时间节点向同学们进行详细梳理及说明,希望所有同学配合辅导员老师做好各项离校工作。紧接着,朱老师指出人事档案、党团关系转出关系到未来就业、考公等,所有毕业生要对自己负责,必须高度重视其重要性和严肃性。并建议还未就业的同学可以“先就业再择业”。最后关于毕业季安全问题包括饮食安全、身体安全、心理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朱老师进行重点强调说明希望同学们文明离校,安全离校。

王中梅副书记在会上祝贺所有研究生毕业生辛苦三年,顺利毕业。再次强调档案的重要性及毕业生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要牢记学校禁酒令相关要求,倡导全体毕业生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文明离校。最后王书记讲到,今天的会议也是一个告别,同学们的漫漫人生路刚刚开始。进入社会、进入工作,同学们一定要“少点惰性,多些自律;少点任性,多些理性;少点挑剔,多些包容”。

此次大会针对毕业离校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统筹安排,提高了毕业生纪律意识、就业意识和安全意识,倡导为全面动员毕业生文明、有序、安全离校。毕业生纷纷表示会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完成毕业季的各项任务,带着母校的嘱托,以全新的面貌走上新征程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