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作者:万敏时间:2019-10-28点击数:

   (通讯员:夏梦蝶) 为推进经管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长足发展,有效提升班委及心育员服务班级和同学的能力与水平,经管学院近期组织开展2019级新生参观心理健康教育教育中心的活动。

 

10月27日,学院各班班长、团副、心育委员以及各寝室长分批次依次参加了此次活动。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心理中心,依次参观了预约室、咨询室、宣泄室等。其中,宣泄室中的智能互动宣泄仪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同学们积极体验了一番。在活动的最后,心理中心的工作人员组织大家一起玩了一系列的趣味游戏,如:松鼠松树,耍大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等,大家在欢笑声中结束了本次参观活动。

通过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班委及寝室长们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一定了解,了解到解决同学们心理问题的办法,加深了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程度,为今后更好的服务同学打下了一定的基础,同时也对心理中心今后工作的开展有很大的帮助。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