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经管院成功举办“‘疫起来’--手工秀”线上活动

作者:黄承石时间:2020-05-11点击数:

通讯员 黄承石)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引导大学生做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新青年。同时,记录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居家学习、生活、亲子关系等点滴故事,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和创造力,经管学院开展了“‘疫起来’--手工秀”线上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从策划、组织、宣传到评选,历时一个月。同学们分别以手绘、手工DIY、剪纸、废物利用等不同方式积极参与,提交了大量以“抗疫”和“家文化”等为主题的优秀作品。其中,国贸11802班的杨雯雯同学以钩针编织而成的作品《同行者》,编织国旗起针56针,象征五十六个民族在疫情面前紧密团结。同时,医护人员迎难而上,主动请缨抗击一线。金融11801班的耿腊银同学以塑料珠子拼接的作品《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家,家外有一个大家——国家。这次疫情也感受到了小家的温暖和国家的强大与安全。主题鲜明,立意深刻,以上2名同学也共同获得本次活动的一等奖。  

 此外,还有很多同学的优秀作品也广受好评,展示了在疫情期间,社会各界人士英勇抗战,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传达了我们抗疫必胜的决心。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