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时间:2022-05-10点击数:

(通讯员:崔佳旺)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东校区成员在文科大楼605室观看直播,西校区成员线上同步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召开本次会议就是要激励广大共青团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习近平强调,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担负着国家重任。青年的命运和时代相连,青年推动着时代进程,并始终践行着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他对广大共青团员寄予了四点厚望: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团委学生会成员备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证明青年的力量。

  百年辉煌今犹在,青年觉醒乘风浪吾辈奋进正当时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