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18级管理类召开第一周班长团支书例会

作者:时间:2021-03-07点击数:

(通讯员 苏帅)2021年3月5日晚19:3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新风公寓1栋会议室召开了18级管理类第十一周班长例会。本次会议由李博老师主持,学工办主任陈思杭老师、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博老师就班级推优工作给大家做了详尽安排,督促大家做好班级推优工作班长团支书推优中的问题积极提问。关于打卡问题李老师也在会上作了重点强调,各班需积极落实每日健康打卡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完成疫情常态化体温检测工作!

陈思杭老师分析了现阶段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告知同学们必须落实好每日体温检测上报工作。随后,就考研和就业的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向大家提出建议。现阶段,大家要做好考研及就业准备,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知道并想清楚自己要干什么。 最后,就班级工作向大家做了进一步的强调,切实做好班级建设工作,保证班级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