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素质培训大会

作者:赵欣时间:2021-03-25点击数:

 

(通讯员:赵欣)20213月21日上午1000,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素质培训大会于东校区12201顺利召开。陈兴旺学长以及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兴旺学长从学习、工作、课外、未来四个方面与大家畅谈。陈兴旺学长在学习方面谈到,同学们大一时要关注自己的绩点,从课前预习、课堂学习、课后作业及复习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考研形势越来越严峻的情况下,功在平时,稳扎稳打,才能在几百万考生中脱颖而出。不仅如此,大家应在大一大二时多参加挑战杯,积累经验,因为量变终会促成质变。在工作方面,学干之路是大学难忘的回忆,它锻炼了我们的信心、耐心、恒心,要珍惜这段独特的旅途。在业余,要多参加组织以及社团活动,培养新兴趣,深化社交,提高领导能力。在展望方面,陈兴旺学长介绍了学分、学习绩点、四六级、奖学金以及入党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大家应感恩过往,坚定自我,立足当下,展望未来。

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于主教前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学生干部素质培训大会圆满结束。未来团委学生会将坚定初心,保持热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院为大家服务。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