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就业 正文

【就业走访】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11月就业实习基地走访

作者:时间:2019-11-25点击数:


“开拓就业市场,提升就业质量。”2019年11月21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就业专干老师李博赴北京上海开展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走访



在北京,对好未来企业的北京学而思网校总部进行拜访在品牌运营负责人佘文泷的陪同下,对整个企业的部门运作、品牌宣传进行介绍,并对员工的成长和发展机制进行说明。



在上海,李老师参观了上海银联总部和上海链家总部,优秀校友李芳芳、李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生活感觉怎么样?压力大不大?对未来还有什么规划?”李老师就毕业生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就业的校友们也都讲诉了自己毕业后的成长和收获,同时也对母校和学院的就业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李老师也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专业设置等情况;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愿意建立合作关系通过搭建校园招聘渠道为企业引进更多优秀人才也为学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平台

此次走访使学院与北京上海企业建立了较好的联系,为后期的校园招聘活动及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