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就业 正文

【就业指导】经管学院开展第三期“就业指导与生涯咨询”活动

作者:时间:2021-10-28点击数:

(通讯员 黄祥娜)常言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在如今竞争日益激烈的就业市场上,掌握有效的就业信息获取渠道能大幅降低就业的难度,让同学们赢在起跑线上。就此,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1年10月27日晚在新风会议室开展“就业指导与生涯咨询”活动,由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李博老师和贺雄老师进行指导。



老师细致准确地为同学们讲解了简历的制作、就业方向等一系列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并对同学的简历内容、亮点以及存在的细微问题都进行了讲解。细致入微的讲评深入剖析了简历制作的注意事项,使大家在制作简历时能够做到规范化、标准化,减少了因简历制作失误而错失就业良机的遗憾。同时,也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和简历制作的诸多疑惑,为大三学生顺利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就业指导与生涯咨询”活动由远航导员工作室指导,由院团委学生会就业服部承办,将会每周定期举行,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及时的咨词与帮助。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