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国际学生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作者:时间:2019-10-08点击数:

 2019年9月2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学生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在文科大楼505会议室召开。来自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伍廉松教授、谈饶老师、王俊耀老师、张洁老师,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徐辉教授、副院长裴潇教授、副院长何蒲明教授、刘玉成老师、吴雪莲老师等和7名国际学生新生出席了见面会。裴潇教授主持本次见面会。

国际6

 首先,经济与管理学院徐辉院长发表致辞,他代表学院对来自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的教师及国际学生,表示了热烈地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的基本情况,同时对新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新生在校学习期间不仅要拥有厚实的文化素养,而且还要取得丰硕的科研成果,并提醒新生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尊重文化差异,积极融入长江大学。 

国际2

 随后,裴院长简要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硕士点的建设及培养情况,并逐一介绍了与会的各位导师。各导师依次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和方向,并对同学们明确提出了辅导的要求。

 最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伍廉松教授介绍了7名国际学生新生的基本情况,并向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于国际学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同时嘱咐7名新生珍惜在长江大学宝贵的三年时间,真正做到学有所成,把握“一带一路”的历史机遇,毕业后建设自己祖国,同时做好“一带一路”的友好使者。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国际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