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6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时间:2020-06-22点击数:

2020622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科楼505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樊帆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学院要严格按照学校的防疫工作要求,保障师生的的健康安全。

随后,樊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提出要继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在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的全覆盖,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过程和效果相统一。最后,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五章的内容,要求密切联系群众,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积极为全体师生服务,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