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招生宣传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0-09-25点击数:

  (通讯员 肖冲)924日下午,为促进同学们对考研政策的了解,加强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传,924日下午230分,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文科大楼505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1级研究生招生宣传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经管学院院长徐辉,副院长裴潇、何蒲明,硕士生导师余家凤教授、刘玉成副教授、王华强副教授,MPAcc教育中心主任叶云,院研究生秘书胡莎老师、院教学办肖君丽老师以及学院20176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IMG_256

  座谈会伊始,院长徐辉根据学院往届考研招录情况,结合当下考研形势,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考研。他表示随着时代快速发展、考研形势的变化,学生们应该更加努力、加强自身建设。

  紧接着,经管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裴潇教授围绕我院研究生工作,就研究生学科平台、学术型硕士学位、专业型硕士学位、考研大数据分析、研究生奖助学金体系、考试科目以及导师队伍等主题进行了全方面的讲解。在裴潇教授的讲解中,同学们对我院的农林经济管理、工商管理和应用经济学三个一级学科硕士点以及农业专硕、工商管理硕士(MBA)、会计硕士(MPAcc)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在导师与学生交流的环节中,同学们根据自身的考研或推免政策相关的问题向导师们积极发问,老师们也就相关问题做了详尽解答。在回答问题的过程中,何蒲明教授对大家的问题发表了三个观点:一是根据往届就业形势来看,他鼓励应届生积极报考全日制的专业;二是他认为经管学院研究生就业前景是很好的;三是现在准备考研是来得及的,大家要根据自身英语和数学情况做出专业选择。   

  座谈会现场氛围热烈,会后同学们也纷纷与导师们进行了单独的交流。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