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干部述职考核大会

作者:时间:2021-01-06点击数:

通讯员 彭蓉)2021年1月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11教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处级干部述职考核大会。组织部部长李应军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平莅临本次会议。全院124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徐辉院长首先做了学院2020年工作总结暨院长述职述廉汇报。他在总结中指出,2020年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奋力开拓克服疫情影响,各项工作取得全面发展,重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学院办学水平进一步提升同时他对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7位处级干部分别结合各自岗位职责,从理论学习、履职情况、廉政情况、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等方面依次做了述职汇报。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对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感谢全院教职工对学院和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感谢大家对学院领导班子工作的支持。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第一年,学科建设要上平台、整体水平质量要提升,要吸引更好的生源。希望全院师生员工齐心协力、拼搏奋进为提升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实力而共同努力!

李应军部长强调民主测评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8位领导的工作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与会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微信扫码进行了测评。最后李应军部长说到大院有大院的辉煌和荣光,大院有大院的责任和担当,希望学院教职工再接再厉,争创佳绩,并祝愿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图片/涂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