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1-01-19点击数:

(通讯员 黄承石)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文件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021年1月19日上午10:00,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在文科楼505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平莅临本次民主生活会指导工作,本次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谭泽春主持。

会上,樊帆书记首先就2020年经管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师生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能力、廉洁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

最后,王建平副书记讲话中提到,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同志们要能“真提问题”和“提真问题”,要能接受大家的批评和意见并加以改进。要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勇于担当的使命。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