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建平到我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督查暨察民情解民忧活动

作者:时间:2022-06-10点击数:

/彭蓉 文/黄承石2022年6108:30分,长江大学委书记王建平一行在文科楼505会议室,对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了全面从严治党督查并开展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校纪委副书记陈平中、校办公室科长童虹、学院全体院领导、院办主任学工办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尹始,院党委书记樊帆代表学院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第一部分,樊帆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第二部分,围绕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制定和党风廉政风险自查自纠、意识形态工作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情况、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自查这个五个方面展开汇报。第三部分,就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做了阐述。随后,徐辉院长就如何从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具体人、具体事,进行了补充汇报。

随后,王建平书记做总结讲话。第一、全面从严治党是党中央、省委部署的重要工作,一直将会持续到年底,一定要重视。第二、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察民情解民忧这两项工作,最重要的是聚焦发展。通过提升长江大学的办学实力来提升学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也提到了养老保险改革等提升民生福利问题。

最后,王建平书记和督察组成员和院领导班子、教工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分别展开一对一谈话,了解和关注民生需求。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