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研究生教育 导师队伍 教授 正文

李明武

作者:时间:2020-09-10点击数:

李明武

教授、硕士生导师

所属单位:

商贸系

研究方向:

国际贸易、营销管理

电话:

13114309096

电子邮箱:

645205721@qq.com

 

个人简介

李明武(1968.12—),男,湖北沔阳人,中共党员。1990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工业管理工程(工业外贸)专业,先后在荆州市对外贸易公司,荆州市外贸粮油食品公司从事外贸业务工作,后调入长江大学(荆州师范学院)任教,曾任国际贸易教研室主任,经管系副主任、管理学院副院长等职,2002年元月破格晋升副教授,200612月破格晋升教授,多次荣获学校师德先进教师优秀共产党员教学质量优秀奖等荣誉称号。主要从事营销管理与国际贸易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主持完成各级各类教科研项目20项,主编(或副主编)教材7部,在《管理世界》等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60余篇,其中有8篇被CSSCI收录,有10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产生了一定的学术影响。

 

 

上一篇:李诗珍
下一篇:何蒲明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