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就业 正文

【就业指导】经管学院邀请一览网络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作者:时间:2021-11-29点击数:

通讯员 苏帅)“洞悉人力就业市场,规划职业发展方向。”为了加强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和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1年11月28日晚举办以“人力资源发展现状及就业趋势”为主题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主讲人为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干部管理部部长、总裁办助理杨康。



会议伊始,杨康老师通过分享自己工作后的真实案例,激发大家对于人力资源行业的认识和想象。在讲座中,他通过人力资源从业状况概览、人力资源专业毕业生现状、人力资源从业者职业发展情况、人力资源从业者职业满意度情况和人力资源从业者常规成长路径进行分享,强调了市场对于人力资源人才的发展要求和考核指标。

在交流环节,杨康老师就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他强调人力资源的专业知识是成为一个好的人力从事者的基础,但是想要成为一名真正的人力资源管理者,还需要涉猎更多的行业知识、开拓自身视野。

据悉,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6年,从专业细分招聘网站模式起航,深耕专业技术人才在全球范围内的配置与在线学习服务,致力于为全国7000多万专业技术人才提供相关服务。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