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就业 正文

应援不掉线,就业不迷茫

作者:时间:2023-05-16点击数:


(通讯员:吴宝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和择业观,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20235月15日下午2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文科大楼505召开应援不掉线——就业不迷茫主题讲座,本次会议邀请到了中国人民银行荆州支行和广发证卷荆州营业部陈雪娇老师给学生进行就业指导,会议由就业专干郭俊主持,2023届毕业生参会。



座谈会上,中国人民银行荆州分行副行长陈雪娇就当前国家毕业生就业形势及相关政策向同学们做出详细讲解,陈雪娇提到:直接影响毕业生就业困难的因素有以下三点:学生的求职能力不足;对校园招聘活动的了解度不够;获取就业信息方式单一。针对以上问题,主讲人陈雪娇进行详细统计与解答。例如:归纳招聘的关键点,放大自身优势。

会后,就业专干郭俊老师强调学校将持续做好2023届待就业毕业生跟踪帮扶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本次就业讲座使未就业毕业生提升就业相关知识和技能,提高其就业竞争力,对就业跟踪帮扶工作起到积极影响。

本次座谈会显示了学校学院合力做好2023届待就业毕业生跟踪帮扶工作的决心,有利于未就业毕业生提升技能和就业竞争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