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就业 正文

开展生涯指导,探寻无限未来

作者:时间:2023-06-05点击数:

(通讯员:杨小兰)2023年6月1日点,我院于农科大楼1058举行生涯指导大会。本次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就业专干郭俊老师主讲,22级学生代表参会。

大会伊始,郭俊指出要以就业创业为工具探索生涯教育。“凡是参加过实习创业体验的学生对生涯认知都比较清晰,通畅。”郭俊提到,教育的真谛,就是帮助人自我认识,自我发现,进而自我实现,而创业体验或创业实践就是最好的工具。在此,他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与其中,将发挥主观能动性与实践相结合,不断增强综合素质,积极开拓自我。


不仅如此,郭俊更鼓励大家对未来提前做好规划。生涯教育的意义在于“完善自我、明确定位、探索世界、幸福生活”,那么,这更需要大家要有坚强的信念和战胜一切的决心,认真思考做出整体规划,再一步步去实现,开拓广袤的天地。

至此,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唤醒生涯,唤醒我们内在沉睡的巨人,洞见我们无限的生命。此次生涯教育,旨在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更加清晰的认识,本着对自己负责任的态度,对自己的未来作出合理规划,鼓励大家以饱满的姿态,走好每一步,过好每一天,摆脱迷茫,追逐耀眼明天,创造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