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2-11-04点击数:

通讯员:付玉婷、张悦114日晚,我院2022级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在文科大楼505605会议室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方式顺利举行,22级全体研究生及八位优秀学长学姐参与了本次会议,辅导员朱翠玲老师、黄承石老师受邀参会。

会议伊始,学长学姐们向22级新生分享了各自学习感悟及心路历程。黄俊毅、牛溪溪、叶若惠、张东晴、唐玉佩同学从论文选题、学术兴趣、期刊发表、学术资源、课程学习、研途展望、证书考试等方面进行了精彩阐述;邱浩然、张雪两位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建议新生同学们在研究生生活中,应当找到自身科研兴趣去学习,对他人慷慨,勇敢面对失败,面对自身的孤独感,并希望所有同学收获光明未来;胡润哲同学鼓励大家除了论文写作,更要勇敢尝试学科竞赛,参与学生组织,把握课程学习,根据个人发展规划充分学习,在研途生活中更好地认识自己、突破自己。在分享交流环节中,学长学姐们对在场同学提出的关于论文写作、研途生活规划等问题也都认真解答。

最后,黄老师和朱老师指出所有22级研究生应当脚踏实地、稳扎稳打,以兴趣和目标为导向,学会对事情进行排序与选择,并坚持不懈、砥砺前行。在研途中积极发展自身,不留遗憾。至此,经管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