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第1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2-11-09点击数:

通讯员:张杰、刘斌)为了解我院研究生学习及生活情况、解答学生对教学管理方面的疑问,2022119日上午,经管学院研究生管理团队(院长徐辉教授、分管副院长裴潇教授,分管副院长何蒲明教授,MPAcc教育中心肖博主任,研究生秘书谢本贵老师、陈维老师)与30余名研究生代表在文科楼505会议室举行了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裴潇副院长主持。会议伊始,徐院长指出研究生群体是学院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科建设的重要力量,学生的意见相当重要。希望在座的各位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真实有效的反应教师教学情况、教学态度以及同学们目前学习生活状态。会议期间,研究生代表就所关心的各项问题(课堂教学、论文写作、数据库使用、学术讲座、创培计划等)与研究生管理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研究生管理团队悉心听取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对各项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裴院长对学生渴望知识的态度表示肯定,但提到因疫情影响线下开设学术讲座受限,希望同学们广泛关注不同领域的线上会议,较好利用网络资源进行学习。何院长也指出研究生要注重专业探讨、要与导师积极有效沟通,学会主动学习。此外,针对大家较为所关心的奖学金比例、各项评分占比问题,黄承石老师和朱翠玲老师也根据相关规定进行了详尽解答。

徐院长希望所有经管学子把握几年集中学习的时光,顺利完成毕业要求,在研究生阶段学会学习,并把此次会议精神在班级、宿舍进行宣传,传递给更多同学。会后,针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相关部门将进行梳理、研究并争取尽快解决,以期为所有研究生创造更好的培养环境。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