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研途有约”心理沙龙——悦心,向压力说拜拜

作者:时间:2022-11-11点击数:

通讯员 程静在研究生生涯中,面临着学业、生活、情感、社交等许许多多的压力,如何保持良好的心态,从容面对压力,度过一个身心健康且有意义的“研途”,是非常值得关注的话题。为缓解我院研究生心理压力,1110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研途有约”心理沙龙在文科楼516会议室如期开展,本期活动主题为“悦心,向压力说拜拜”,心育部部长彭理想主持,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参加活动。

1F7FA

全体成员在遵照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并进行了妥当的杀菌消毒后,主持人彭理想对游戏规则以及整个活动流程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第一个环节中,同学们各自幽默有趣的自我介绍让活动氛围瞬间升温。第二个环节的“数字炸弹游戏”,精彩刺激,其乐融融。第三个环节,每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压力来源,以及自己如何缓解压力。学生会主席李文静分享到:“我会每周选择一个下午来缓解自己的压力,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规划好研究生生活会减少很多不必要的压力。”

1E8D1

本期心理沙龙从压力、挫折、焦虑等多个现实方面关注到了研究生群体的心理健康问题,体现出我院对研究生群体心理健康问题的切实关注。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本次心理沙龙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