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活力经管,再创佳绩

作者:时间:2022-11-14点击数:

活力经管,再创佳绩

(通讯员:王巧玉、李屹林)彰显青春魅力,展现活力风采。长江大学于2022年11月11日至11月12日举行第十九届运动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各项比赛,在增强体魄、锻炼身心、体现自我价值的同时,取得出色成绩。

授经管之法,扬梦想之帆运动会开幕式《少年中国说》方阵表演中大家口号激昂、步伐整齐,红色绸带组成的五角星更独具特色,展现出我院学子的青春朝气。东西校区的经管健儿各自在跳远、跳高、接力等项目中不断挑战自己、突破自己;鼎力相助、奔跑吧少年等创编项目中,各运动员默契配合,呈现经管凝聚力和强大的团队精神面对各种比赛,大家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协心戮力,用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挑战,屡创佳绩。 

运动会期间,运动员们严阵以待,体现了努力拼搏、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团委学生会的后勤人员同样始终坚岗位,带领参赛人员检录、入场,使得一切项目井然有序。观众席上,同学们积极递交加油稿奋力呐喊加油助威,让运动员们的步伐在加油声中更加轻盈和矫健。

 

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在运动会上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拼搏不息的坚强意志。最终,东校区的经管健儿取得甲组团体总分第四名、男子甲组团体总分第六名、女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五名、创编项目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佳绩;西校区同样取得甲组团体总分第名、男子甲组团体总分第名、女子甲组团体总分第创编项目团体总分第一名辉煌成就,大家以自己的努力证明了实力,以优秀的成绩为本届运动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青春风采,全院师生将继续以运动会精神投身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争取在未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