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1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时间:2022-11-15点击数:

(摄影 彭蓉 通讯员 贺雄)1114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11月份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樊帆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与会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以及《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等内容。



会议强调,全体成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一要融会贯通学,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二要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院建设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不断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三要以上率下学,充分发挥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作用,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