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研究生“研途有约”心理沙龙——做自己的女神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时间:2023-03-08点击数:

通讯员:吴彬37日晚七点,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在文科楼505举办了“做自己的女神”主题心理沙龙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梅,研究生辅导员朱翠玲、黄承石受邀出席本次活动,与经管学院研究生庆祝妇女节,共度美好夜晚。活动现场氛围活跃,参与人员流连忘返,受益颇多。

伴随着研究生会同学的开场舞,活动拉开序幕,首先,本次活动开展了妇女节知识问答,回答正确者获得了精美奖品,活跃了氛围,同时让同学们对妇女节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妇女节有了更深的认识。接下来活动达到高潮,研究生会各部门都纷纷带来了特色节目,辅导员黄承石也向全体同学献歌一首,使得全场氛围更加热烈,大家通过节目向院内女性老师和女同学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

1B79E

活动最后,王中梅书记对经管学院女性研究生同学献出寄语,向女性研究生同学分享了三个词——“智慧、能力和责任”,并说明智慧的女性拥有极高的修养,完美的家庭和开阔的格局;女性的能力不仅体现在文化涵养中,同时体现在敢做敢当的实践能力上,女性要勇于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此外,女性研究生拥有更高的学识,对于家庭要勇于负责,回报亲人的培养,对于社会有责任和义务多做贡献,让社会变得更加美好。同时,王中梅书记表示之后应该多多举办相关活动,丰富校园生活,在学习研究的过程中做到劳逸结合,将会有利于同学们的自身发展。

1B0CC

三八妇女节来临,经管学院研究会借此活动向院内所有女性献上祝福,希望大家都能成为拥有智慧、能力、责任心的高素质女性,生活学习都能美满幸福。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