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与荆州市绪晟服饰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作者:时间:2023-03-09点击数:

  (通讯员:彭蓉)3月8日下午,我院与荆州市绪晟服饰有限公司在学院505会议室举行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我院院长徐辉、副院长陈承、商贸系王萍、学院办彭蓉、教学办黄胜胜,荆州市绪晟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光鹏、行政总监王琴、人力资源总监韦维、联络员陈海洲参加了此次签约授牌座谈会。

 

  徐辉首先对绪晟服饰有限公司王光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长江大学的基本情况,重点从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通报了学院的人才培养特色。他指出,加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校企各自的优势,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又能培养出适应社会发展的人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构建合作交流平台,实现校企共赢。陈承具体介绍了学院学生的实习状况,并表示为打造校企合作示范标杆,会继续规范跟岗实习机制,提高学生就业创业留荆率。同时代表学院对实习单位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王萍详细汇报了我院营销专业学生在绪晟服饰有限公司实习的具体情况。

  王琴介绍了绪晟服饰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主营0-6岁婴幼儿服饰,集服装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产量年均达500余万套。公司领导对我院实习学生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强调学生综合素质好,能够保质保量的完成企业安排的任务。同时感谢学院为企业输送优秀的人才,并希望加深校企深入合作。

  最后,陈承和王光鹏代表学院和公司分别在实习就业协议上签字,徐辉和王光鹏分别代表学院和公司进行实习基地授牌。

  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工作,本次签约,拓展了学生就业实习渠道,为学生开展实践活动、提升综合素质提供平台和载体,推动了我院对于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探索,开创了双方合作互赢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