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优秀班级答辩会

作者:万敏时间:2019-10-28点击数:

(通讯员 肖文曲)为促进我院学风建设活动的开展,加强班级建设,打造优秀班集体,我院于1027日晚7时许在文科大楼516开展优秀班级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学工办主任陈思杭老师、院分团委孙萌老师、16级辅导员叶星老师、朱翠玲老师 、17级辅导员杨雪老师、18级辅导员黄承石老师、李博老师担任评委。会特11701、人力11702等10个班级负责人参加答辩。

 

在主持人对本次答辩会进行简单介绍以后,市销11701班的余亚南同学首先上场。她从班级介绍、班级历程、班级荣誉、班级特色及班级展望五个方面展开阐述,向大家介绍该班实行的“三步走”战略及班级建设的四大特点。

接着,来自会特11602班的答辩人首先通过一段视频,让在场的老师同学对这个班有初步了解。在学习方面他提到,该班的英语四六级通过率均达到了100%,并且做到了全班零违纪零挂科零补考,无论是课程学习还是课外活动,大家都有着极大热情。

人力11701班的陆田田在进行答辩时向大家介绍了本班的班徽以及班歌,在班级建设、安全生活建设、文体建设、学习建设以及思想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金融11802的吴昊同学从思想信仰、班风学风、团队建设及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讲解,展现当代大学生的优秀风采。

 

各位评委老师针对各班情况,从“团日活动开展、宿舍建设情况、四六级通过率、成绩提升、考研情况及班上同学压力”等方面对答辩人进行提问,对各班级进行深入了解。各位答辩人从容作答,表现出了他们对自己班级的自信,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优秀精神面貌。至此,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班级答辩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