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斗志昂扬,争创辉煌

作者:罗靖宝时间:2019-11-03点击数:

(通讯员:吴彬)11月1日至2日,长江大学第十六届运动会顺利举行,此次运动会是我院合并后参加的第一届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我院运动员奋力拼搏,在运动场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创编总分排名第一,体育舞蹈总分排名第一,女子团体总分排名第二,续写了前院辉煌。

运动会两天,全院师生以斗志昂扬的姿态积极参与运动会的各类项目,共同为了经管学院的光荣而努力,为了经管学院的荣耀而奋斗。运动场上的运动员们用他们的激情点燃了赛场,用他们的拼搏赢得了掌声,其中,男子跳高我院运动员刘正伟破纪录获得第一名,女子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均获得第二,最后的20*60师生团体接力,我院师生配合完美最终获得第二名。

运动员在运动场上努力着,幕后工作人员也在有条不紊地安排各项工作。所有的幕后工作人员都以为向运动员提供最贴心的服务为工作目标,对此次运动会的工作尽心尽力,让运动员能够专心比赛,为经管院赢得荣誉。同时,在运动会期间,同学们纷纷来到操场为我院运动员呐喊助威,感受运动会紧张的氛围,放松心情。

本届运动会已圆满结束,我院在运动会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之后的日子里,我院师生定会继续以斗志昂扬的姿态,好好生活,好好运动,在下届运动会上续写辉煌!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