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参观荆州园博园

作者:罗靖宝时间:2019-11-04点击数:


(通讯员:夏梦蝶、胡佳玉)为了让大一新生感受荆州魅力、聆听到荆州故事、培养爱荆州的情怀,经管学院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于11月3日上午组织2019级近500名学生参观荆州园博园,学院10名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带队参加。

上午7点40分,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在操场集合,带队老师清点人数并强调相关安全问题和注意事项后,一同乘车前往园博园。安全达到园博园后,同学可以参观园内罗琪布地分布着的44个展园,在游园过程中,同学们用心欣赏不同展园的园林艺术,与小伙伴们相互拍照录视频留念。当有同学参观到自己家乡的展园时,便与自己的伙伴分享交流有关自己家乡的本土文化,畅所欲言,相互学习,同时也更好地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一上午愉悦的赏园之后,在中午12点,同学们安全返回校园。

 

据悉,湖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在荆州园博园举办,2019年9月28日才正式开园纳客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