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作者:罗靖宝时间:2019-11-07点击数:

(通讯员 王巧)11月6日晚7时,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农科大楼1056报告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党委副书记王中梅、分团委书记孙萌,以及辅导员杨雪、桂凯丽、任玉婷、黄承石担任评委。我院近300名学生观看本次演讲比赛。


本次决赛共分为四篇章进行——《致青春》、《创新·未来》、《温暖·感恩》、《奋进》。

一号选手以《我以青春献礼祖国》为题,用饱含深情的语调抒发了对祖国的一腔热爱;三号选手带来的《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以慷慨激昂的话语激励了青年一代勇担使命,为中国梦奋斗不止;七号选手以《心怀感恩,不负希望》为题,用真挚深情的演讲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对母校的感恩。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用真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炽热情怀,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保持思想先进性的优良品质。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工商31904班的姚苏玲以《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为题,凭借出色的实力,力压群雄,获得了本次演讲比赛的第一名。

王中梅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同学们殷切的希望,她指出,“中国未来一代当是我们青年一代。”

比赛间歇,主办方精心准备了“有奖竞答”“飞花令”等游戏环节,王昊然同学亦深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活跃了现场气氛。本次比赛不仅为我院具有演讲爱好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在广大学生中掀起了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热潮,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