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管工支部】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19-11-19点击数:

  (通讯员:韩立冬)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转正大会于2019年11月18日19点在文科大楼516召开。管理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第一项由各位预备党员上台进行简短的发言,介绍自己在预备期内的各个方面的情况杨一佳同志发言道在预备期间,自己努力在班级里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思想上不断加强思想道德素质,加强思想建设,在学习上除了学好专业课,也在积极学习和探索其他方面的知识,在工作上不断加强自己的工作能力,协助学院里的各项工作,在生活上积极帮助身边的同学。肖漾也谈到,虽然已经大四,但时常自问入党动机是否改变,初心是否还在。作为一名普通的学生干部,非常明确服务同学的意义,不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正式党员对四位同志的发言进行了提问,并告诉他们不要忘记自己的入党动机,成为正式党员之后更需做好表率。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四位预备党员室能能够转正并现场唱票最终,杨一佳等四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支部书记李博老师进行总结,并对四位转正党员提出要求,做好学生表率。在杨一佳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进行宣誓。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合影留念,2019年下半年管理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