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捐助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罗靖宝时间:2019-12-25点击数:

(通讯员:罗靖宝)12月25日,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捐助仪式在东校区文科大楼505顺利举行。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徐辉、党委副书记王中梅、91级工业与财务会计校友代表受邀出席,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王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与会嘉宾以及宣读受助学生名单。会议第二项,校友代表发言,他表示此次捐助仪式是班级同学共同的心声,能够代表班级出席本次捐助仪式是自己的荣幸。紧接着,受助学生代表覃琴讲述了自身的经历和家庭情况,并谈到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同时她也对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学长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会议最后,徐院长以“感谢”、“感动”、“感恩”三个词作结。他向捐助的校友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受到资助的学生提出了几点希冀,提醒他们要常怀一颗感恩之心,感恩社会、学校、学院、老师、父母等身边关爱自己的人;告诫他们要与家人多交流,让家人放心。

现场捐助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本次捐助仪式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