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04-29点击数:

(通讯员:饶怡珺)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更好地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自2022年4月15日起,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网络征求意见正式启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团体团支部开展以“喜迎二十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会主要围绕“党的青年运动史”展开。学院全体团支部以学习分享、话题研讨、主题演讲等形式,认真学习了建团百年发展历程。广大团员青年围绕五四运动,就如何更好践行“时代新人”标准展开了广泛讨论。同时,全体支部团员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相关讲话精神,并从思想引领、志愿服务、科学创新等方面讨论了如何践行冬奥精神。



同时,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参与感,本次团会增加了入团仪式的宣读环节。“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铿锵有力的宣誓词在教室里面回荡,表现出了青年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最后,主持人通过观看视频资讯介绍了国内外疫情防控,引导我院同学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养成健康的卫生习惯。



据悉,本次团会形式多样,在学习的过程中不失乐趣,大大提升了同学们的参与感。通过对团日活动的学习,青年团员们应当永远跟党走,志存高远、继续奋斗,书写出党史故事中的一幕幕“青春史诗”。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