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召开成立大会

作者:时间:2021-10-01点击数:

(通讯员:牟子凡)2021930下午3点,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于东校区12402顺利召开,党委副书记王中梅老师、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综合事务部副部长郝紫晶及宣传部干事孟宪锦弘作为团委学生会成员代表发言。郝紫晶同学讲述了自己进入团委学生会后一路成长的点滴故事,以自身经历激励团委学生会新成员积极进取。孟宪锦弘同学则代表团委学生会新成员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体现了对工作谦逊严谨的态度。


 

  随后,党委副书记王中梅老师为成员代表颁发聘书并做重要讲话。聘书的颁发体现了院方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认可与支持。在讲话中,王老师对全体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向党组织靠拢;二是树立集体意识,服从安排,学会有效沟通;三是严格自律,热爱工作,积极向上。王老师的殷殷教诲使团委学生会成员受益匪浅。


 

   紧接着,辅导员别凡老师介绍了奖学金评比流程及规则,激励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严于律己,刻苦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成为更加优秀的学生干部。  

 之后,全体与会成员在主教门前合影留念。

 

 

  接下来,各部门分管主席发言,对各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指出团委学生会干部应做好示范作用,时刻铭记自己学生干部的身份,履行学生干部的职责,同时争做榜样,做优秀的学生代表。主席李豪杰也做出任职展望,提出了对团委学生会建设的期望——希望大家能抓住机会,拼尽全力,勇于挑战自己并兼顾好学习和工作。

  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宣誓。在掷地有声的誓言中,本次成立大会落下帷幕。新成员的加入为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能不忘初心,奋勇争先,再续华章。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