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召开见面大会

作者:时间:2021-09-27点击数:

(通讯员:李炳洁)为加强各部门联系、增进部门成员间了解,9月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见面大会在西校区举行,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进行成员、工作内容介绍,让新干事初步了解工作内容,同时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往。随后“风采展示”的环节中,安教部、实践部、文艺部等部门带来了青春洋溢的歌舞节目,满怀激情的表演获得了在场成员的热烈掌声,营造出欢快活跃的氛围。

     最后,学生会主席李豪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及生活中,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能够严格要求自我,坚持“脚踏实地、以身作则的工作作风,共同加强我院的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

 

 

     见面大会的成功召开,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为今后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