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第二次学代会、研代会圆满召开

作者:时间:2021-05-31点击数:

(文/潘聪 摄/王璐)52812时许,经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东校区文科楼505举行。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梅、分团委书记孙萌、学生会指导老师叶星、研究生会指导老师朱翠玲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杨亚璇主持。

 

 

会议听取和学习了党委副书记王中梅讲话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长江大学第三次学代表、研代表以及经管学院第三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其中,党委副书记王中梅指出,学生会、研究生会为经管学院学生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要不断加强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和本领。同时强调了本次大会对于学生工作建设的重要性,鼓励各位代表要充分行使自身权力,为学校、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本次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长江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25名、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3名,选举产生经管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3名、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3名。

 

 

学代会、研代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学生工作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