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九月专场招聘会

作者:周黄丽时间:2019-09-20点击数:

又是一年九月到,新一批同学进入毕业生行列。为更好帮助毕业生就业、拓宽就业渠道,919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2102举办了九月专场招聘会。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就业与服务中心协办,百余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学院对本学期第一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多方联系相关企业单位,力争为毕业生提供最优就业平台。本次前来招聘的三家企业分别是:中公教育、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及上海链家。



中公教育是第一家在国内成功上市的民办教育企业,1999年进入教育培训行业,是公职考试培训领域的开创者与领导者,目前已成为国内领先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除师资岗位外,还设有管培生岗位,薪酬福利优厚。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是1996年在深圳市注册成立的园林环保综合型企业,是广东省500强企业,招募规划设计类、工程技术类、市场营销类、科技研发类、运营管理类人才。

链家,是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已进驻北上广深等近30座城市,门店数量超8000家,置业顾问超11万名,招聘上海地区置业顾问。


招聘会上,各招聘单位介绍企业概况,让在座学生对企业有个宏观了解;再深入介绍其招聘需求及招聘岗位,多方面的分析让学生们在投简历前更加谨慎;企业还在会后于其他教室开展简历投递、面试、笔试等面对面交流活动。此外,招聘会还请来了从经管学院毕业后顺利就职的学长学姐,讲述亲身经历,帮助在校学生增加对就业的可理解性。

此次招聘会,让毕业生对就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收获颇多,受到学生们的好评。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