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线上会议

作者:时间:2020-07-06点击数:

7月6日上午十点钟,我院召开学院班主任工作线上会议,党委书记樊帆、副院长陈承、党委副书记王中梅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由王中梅主持。

首先,王中梅对各班主任的工作与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并汇报了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的完成情况。

  

24E95


学工办主任陈思杭老师就班主任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严防学生参与高考替考等作弊违法行为;严禁学生前往疫情高风险地区;严禁学生未经批准返荆返校等注意事项。心理专干杨雪老师汇报了学院近期的心理工作,并分享了暑期心理教育的途径与方式,指导班主任持续了解学生心理状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就业专干李博老师汇报了当前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率,介绍学院暑期就业工作方案;并提出毕业班主任要持续关注就业状况,低年级班主任老师要主动引导学生树立就业意识。


363CD


后,班主任老师就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交流,并为学院班主任管理工作献言献策。

       最后,王中梅对不同年级班主任工作分别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毕业班班主任要持续关注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鼓励学生积极就业;帮助学院维持好学院校友之间的感情。二是2017级班主任要关注学生暑期动态,帮扶学生做好自我定位,鼓励学生参加研究生夏令营项目。三是各年级班主任要创新工作路径、多途径做好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