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09-17点击数:

 (通讯员 黄承石)2020年9月17日上午九时,经济管理学院教工机关党支部于在文科大楼505会议室召开九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胡胜良主持,党委副书记王中梅及全体支部党员同志参加。


    

    本次党支部活动在支部书记胡胜良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中,按照党委组织部要求,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第二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学校2020年暑期研讨会会议精神以及荆州市关于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文件精神,并就近期支部的工作开展讨论。会后,全体支部党员共同讨论本年度支部红色基地学习的方案。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